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经济管理系志愿团赴长安公园举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0

为响应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经济管理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的号召。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各团学干部带领40余名学生会干事组成的志愿团,于11月24日赴石家庄市长安区长安公园举行社会实践活动。
     本着服务社会的原则,志愿者们在长安公园开展了热火朝天的环境清洁工作。志愿者们三五成群,互相帮助,认真劳动。在各位志愿者与公园工作人员的团结合作中,原本一片金黄、满是落叶的草地显现出了绿色,让群众充分认识了经济管理系学生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热情,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贯彻落实了我校弘扬的“铁道兵精神”。周围群众与工作人员接连称赞,更是感化了在公园游玩的小同学,主动拿起工具与志愿者们一同清扫落叶,服务市民。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走出校园,通过走进社会来培养与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以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为了为人民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向群众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行动与良好风貌。向市民展示我校的社会责任感与归属感,更让雷锋精神在学生生活中扎根。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