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优秀毕业生康海昕

发布时间:2021-02-12   浏览次数:0

 

康海昕,1998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现任中铁十八局集团越南项目总会计师,主持财务工作。                          

进修及工作经历:

毕业后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断学习,增强知识储备。于2000年取得了自学考试专科学历,同时通过了全国助理会计师考试,2002年通过全国会计师职称考试,2004年参加成人高考被北京交通大学录取,于2007年取得该校函授本科学历,并被评为“2007届优秀毕业生”,2008年通过全国高级会计师考试并于2010年被单位聘任。

从1998年起前后在十八局建工处、十八局六公司任财务部部长,十八局胶济指挥部任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十八局越南项目部任总会计师,分别于2001、2003、2004、2005、2007年被十八局评为财务工作先进个人。2007年中国铁建整体股改上市,在参加中铁十八局股改上市工作中,因工作表现突出,又被评为股改审计、评估工作先进个人。

感言:

   多年来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所有的成绩得益于母校的培养,在校学习的四年中正值青春年少,母校的规范化管理,学习、生活上的严格要求,对我人生观、价值观的构建给予了极大的正面引导和帮助,并将终身受益。特别是母校会计专业课程的设置及教学,与施工企业高度契合,为我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在此,感谢母校、感谢会计专业的所有的老师的谆谆教诲,愿母校万年长青,会计专业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