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经济管理系举办“秉承三魂文化,弘扬铁道兵精神”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0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为了进一步弘扬三魂文化,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经济管理系于412日晚六点,在合三教室举办了秉承三魂文化,弘扬铁道兵精神辩论赛。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陈煜、团总支书记裴俊红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部分。围绕民族文化应不应该保密展开辩论, 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  弘扬三魂文化。赛场气氛紧张激烈,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响起。

本次活动共选出一等奖一组(会电1721代表队),二等奖一组(会计1701代表队),三等奖一组(铁物1702代表队),优秀奖一组(物流1701代表队),最佳辩手4个。

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军魂;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陆魂;红色哺育,爱国情怀的燕赵魂,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三魂文化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不仅展示了校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更使得三魂文化深入人心。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加强了学生们的三魂思想建设。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