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优秀校友底松哲来我系分享成功经验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0

为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开拓学生的视野,打造校园文化品牌,626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大讲堂在阶梯五教室内顺利举行。

  本届讲座特意邀请了我院2010届物流管理毕业生底松哲学长,底松哲学长现任中铁十四局隧道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底松哲校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史,并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他所在公司的一些信息和个人感想,毫不保留的向同学们传递了他所总结的一些经验,意在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他告诉大家在校门外、工作中,与人相处的重要性和准则,以及创业要有恒心和毅力,贵在坚持。此外,底松哲校友和同学们现场互动,为一些同学解答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惑,并多次举例解说,以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做借鉴,鼓舞同学们课余广泛学习,开阔视野,为创业预热。精彩演讲迎来了同学们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优秀校友大讲堂让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求职就业信心,同时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规划,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立志成才和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支持。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