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领辩论雄风,展石铁风采——经济管理系举办辩论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0

330日,经济管理系在学府路校区北教201举办了辩论赛复赛,出席本次辩论赛的有经济管理系部分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决赛的正反双方,是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

比赛分为五个环节,辩手们围绕新军事体质的变革会不会影响军魂的变化的辩题,双方从各自的观点出发,开始了一场针锋相对的辩论赛。双方一辩用精细的概括陈述为本场辩论破题立论,双方二三辩手循序渐进的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侃侃而谈,逻辑清晰,口才了得,博得场下阵阵掌声。最为激烈的是自由辩论环节,反方辩手巧妙攻辩,正方辩手也不甘示弱,双方所展现出谁与争锋的气势可谓精彩十分,最后双方四辩分别总结陈词,用铿锵有力的言语再次强调了各自的观点。

    辩论赛尾声,晋级决赛的有会电1721班、物流1701班、铁物1702班、会计1701班。虽然比赛有胜负,但是比赛过程中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让整场的气氛跌宕起伏,台下掌声不断。辩论赛引发了学生对热点问题的思考,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口才以及反应能力,更展示了石铁学子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