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经济管理系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展现石铁学子风采”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0

为活跃校园学术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发掘并培养我系的辩论人才,11月18日,经济管理系于北教楼201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展现石铁学子风采”辩论赛。本次比赛主要面向2019级各个班级,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总共有十二支队伍代表我系各班级出战,比赛总共分为两部分举行,分别为十二进六的预选赛和六进三的决赛。在比赛中,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各队队员准备充分,发言精彩;各队一辩的开篇立论逻辑清晰,论据准确;在攻辩环节中各队二辩针锋对麦芒;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群雄泗起高潮不断;在总结陈词环节各队的四辩选手简明扼要、言简意赅。评委的提问一针见血,直戳要害,精彩又刺激。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断。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认真且严格的点评,铁路物流1901班、财务会计1901班、财务会计1921班在比赛的最后胜出,并选评出数位优秀辩手。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将“胜不骄,败不馁”这六个字勾勒的淋漓尽致,展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
     通过本次辩论赛的举行,提高了学子的辩论水平,发掘培养辩论人才。提高了同学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为有才能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