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我的健康我做主”体能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加强提升我国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传承三魂文化,为经济管理系的同学带来一个健康的体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特此于5月23日至5月31日面向我系18、19级学生开展“我的健康我做主”体能训练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期,各班班委在各自的班级群里积极地进行了宣传,将活动的主要方式和活动规则向各班同学解读。活动主要内容分为俯卧撑、仰卧起坐、蹲起三项,参赛同学利用视频拍摄,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进行测试。活动一经发出,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统计,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均保持着健康的体质和坚韧的耐力。同学们更是通过在活动期间的锻炼,有了日常锻炼的良好习惯,在疫情期间给自己带来一副健康的身体。
    通过本次“我的健康我做主”主题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清晰地认识了有一个健康身体的重要性。健康意识得到提高,促使同学们在锻炼中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拥有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wpy.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