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组织参加语言文字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06-27   浏览次数:0

为弘扬传统文化,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室、国务院办公室提出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达到立德树人、发展民族自信的的根本任务,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于6月10日至7月30日之间,召开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艺术节。
    本届艺术节由我校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务处和校团委举办。该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和立德树人的目的,引起了经济管理系的高度重视,雷厉风行的组织各班负责人在相应的班级进行组织、宣传,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参与。本次艺术节主要分为“朗诵中国”和“笔墨中国”两个部分,同学们可以选择用自己富有感情的诵读诗歌和挥洒笔墨,表达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同学们通过参与本次艺术节,感受到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以后重回校园,都应该秉承着热爱,对传统文化更进一步认识,发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美。
    通过本次语言文字艺术节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文化自信,让同学们对于传统文化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社会中营造出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