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快乐启程,凝聚心声——物流类200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0

    2020年10月22日,新学期开学第六天,在北教学楼303教室,经管系物流类2001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圆满召开了开学第一次“快乐启程,凝聚心声”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更快融入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 
    首先,辅导员魏俭老师就大学中所涉及到的生活、学习、为人处事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一些观点和看法,魏老师教导大家要树立“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学习观,鼓励大家培养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并引导同学们如何在大学三年中实现自我进步与与改变。
其次同学们团队互动游戏,展露心声,踊跃地表达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和对未来的规划,期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最后辅导员魏老师就大学生活与学习中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要求同学们认真规划三年大学生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