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0

    为确定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和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第六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名单。经济管理系特于11月25日上午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系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学生处副处长李璞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魏俭老师、经济管理系李正广老师以及经济管理系50名学生代表。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本次团学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李璞老师和魏俭老师分别对本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作出了重要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我系第十五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我系参加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在选举中监票、计票团队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各代表都认真的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共选出我系共青团委员会委员七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十五名和参加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十三名。在会议的最后李正广老师提出倡议,号召全体团员,牢固树立团员意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我系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本次会议落下了帷幕,相信在院团委的带领下,我系团务和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团员青年。

1606638659486064454.jpg

1606638665323016630.jpg

1606638670887042820.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