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组织《金刚川》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0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经济管理系特于12月6日组织我系全体教师、2019级团学干部与2018级预备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爱国影片《金刚川》。
    影片集中在同一时间线,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金刚川上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该片以从“士兵”、“对手”、“高射班”以及“桥”四个视点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在轰炸之中前赴后继修补渡桥、帮助大部队到达金城前线的故事,全方位生动展现志愿军们的鲜活形象。影片节奏紧促,观众全程沉浸在紧张的影片氛围之中。他们仿佛身临其境,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前赴后继、“用血肉铸就我们新的长城”的伟大精神。随着影片推进,大家的情绪也逐步推向高潮,志愿军们不惧牺牲的伟大信念让大家铭记于心。
    此次观影活动,是响应时代号召,重温历史时刻,对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一次致敬。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1607326986182078697.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