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第三界尖刀排入排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尖刀排建设,吸收新鲜血液,经济管理系特于12月11日在阶梯五举办经济管理系尖刀排入排仪式。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煜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正广老师出席了活动。经济管理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团学干部及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开幕时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带着蓬勃的朝气进入会场。李正广老师对新成员们在入排前进行的艰苦训练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登上一个新的高度。随后在尖刀排指导员左梦雪同学带领新成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由尖刀排排长王义为新入排的同学们授勋,这是对他们半个月以来不惧艰辛,艰苦训练最好肯定。新一届的尖刀排成员王冠龙同学表示希望在这一年中为自己的人生添一道别样的风采、为尖刀排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经管系的建设添砖加瓦。尖刀排排长王义要求新队员们继承并发扬尖刀排锲而不舍,敢于迎接挑战的精神,并且要以维护经管系尖刀排的荣誉为己任。最后承诺要带领大家刻苦训练,发愤图强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经管系特色的一支队伍。
    本次入排仪式,弘扬了我系坚持贯彻学院所提倡的铁道兵精神。相信通过本次入排仪式,新一届尖刀排成员会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继承尖刀排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用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学生。

1607937454614094384.jpg

1607937454771015979.jpg

1607937454855097424.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