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支部工作 团支部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1-06-24   浏览次数:0

      会长:张培培
      副会长:关蕊  李聪聪
      石铁路院经管系青协成立于2010年,是由经管系志愿从事公益性事业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的非盈利性学生组织。经管系青协现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干事二十四名。协会每周定期召开例会,及时总结本周工作,并布置下周工作。
      自协会成立以来,我们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组织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如热情果园之行、绿色环保植树、洁净车站之行等。并积极参加学院里的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自己的时间及精力,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保持了志愿者工作的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在活动中,他们也锻炼了自己,使自身的服务能力、社交能力等各方面得到了提高。
      经管系青协作为一支刚成立不久的服务队伍,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还需要成长,有待壮大。不过我相信,大学生中还有很多有爱心,渴望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有志青年,我们会积极吸收这些这些养分,努力成长。青协一定会更加完善,更加壮大,会更有能力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也会为石铁路院经管系增添一丝别样的风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