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系圆满完成2022年关务技能国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0

      2023年7月8日,我系承办的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河北省 2022年度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关务技能”综合技能国家级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培训旨在提升关务技能大赛指导教师竞赛指导水平和技巧,以技能比赛为推手,共同探讨以赛促教、三教改革、职业能力培养对策,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为确保培训项目高质量完成,培训特别邀请了从事报关行业20年、中国报关协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国赛出题、审题、裁判工作的企业专家仲杰。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商品归类难点解析、关务业务操作流程分析、“大赛指导经验分享、课赛融合对策探讨”等7个模块进行。
      培训共18所院校的40位老师报名参加。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关务技能指导教师指导技能水平,指导教师较好的掌握了竞赛的指导重点和技巧,指导教师间进行了指导经验分享,并针对课赛融合对策等进行了讨论。
      为了巩固和深化培训成果,我们计划训后定期通过线上、线下互访等形式持续交流和经验分享,并不断优化和完善培训内容和方法,以便后续提供更好的服务。


1689509495442088790.jpg

1689509553124081286.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