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安全生产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生产观,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全民自觉维护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提升大学生安全意识,经济管理系于6月13日-6月28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经济管理系20级、21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系积极响应号召,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师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宣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同时,我系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参与网上的“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话题征集”、“新安法知多少”、“救援技能趣味测试”等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我系大力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涉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弘扬总体安全生产观。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安全教育视作自身义务与责任。
      本次活动系统宣传了安全生产观战略思想,帮助学生增强了安全意识,浇筑了大学生与安全生产的不可分割的坚实基础,增强了对安全生产教育深层次的理解,树立了安全观念,筑牢了安全生产之基。


165640173608302567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