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实效,提升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培养大学生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理念。经济管理系于5月15日-5月30日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心理健康节的活动主题是“青春征程,从‘心’上路”。心理健康节活动期间,我系也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资源,选择重点、发挥优势、挖掘典型、突出特色,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读书会、心理励志影片展播、主题班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地提升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有效普及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心理保健意识,培养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增强了我系大学生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为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1653728456027023441.jpg

1653728456079035157.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