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青年团员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院于5月10日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团员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经济管理系11名团员代表参与观看直播,我系各团支部以多种形式观看了直播。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青春昂扬。会议伊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同学们肃然而立,表达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共青团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共青团紧扣每个时代党的任务,始终把青年团结在党的旗帜之下,发挥了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担当了强国先锋角色。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青年们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为报效国家奉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青年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每一份青春的力量都向着民族复兴的梦想汇流,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殷切期望、传递谆谆教诲,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共产主义青年团领导的全局性号令、激励青年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新时代青年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1652160064167031852.jpg

1652160064212042049.jpg

1652160064445016249.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