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创造最有价值的人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0

      为助力我系学子人生规划与职业发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明确实现未来价值的重要性,经济管理系于5月3日在阶梯五教室组织召开“创造最有价值的人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魏俭老师担任主讲人,20级、21级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魏俭老师以“创造最有价值的人生”为主题,就大学生职业规划、就业择业、未来价值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深入剖析。首先,魏俭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验,随后她与同学们对自身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同学们积极发言。魏俭老师与同学们讲解了创造人生价值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能够精益求精,将创造人生价值作为人生目标,将其落实到个人层面,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以自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我系学子在择业就业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愿我系同学都能规划好自己的事业和人生,打造一个辉煌的未来!


1651634601554056912.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