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0

      为推动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经济管理系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党团日、团课教学、读书分享会、读书沙龙等线上线下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过好学校生活,走好青春路。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以“当事人讲当年事”的形式,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政时期与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心交友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他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爱,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示范意义。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主动担负起属于我们的时代重任,大学生应该不仅要有“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学习领悟,还要有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领悟到要与国逐梦、厚植理想,不畏将来、不负现在,更要勇担使命、知行合一,为自己的青春增添色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651138290733038656.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