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对标榜样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使党员在对标榜样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增强党员同志防疫责任意识与家国情怀,经济管理系于4月27办公楼409开展“对标榜样找差距”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并学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先进抗疫人物,对照先进典型事迹,积极主动寻找英模典型的闪光点,查漏补缺,明确努力方向,自觉学思悟践,并逐一进行发言。我系党员表示,要自觉把英雄模范立为心中的标杆,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理解“对标榜样找差距”的意义,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坚守使命初心,以先进典型带动队伍成长,敢于面对自我、勇于突破自我,守好教育阵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在魏俭书记的带领下,我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领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此次活动我系党员受益匪浅,明确自身不足,努力要求自我进步。把握永葆初心,与时俱进的时代要求,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保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在知行合一中勇担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651133234665020352.jpg

165113323513205615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