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办“‘疫’起运动,快乐共‘健’”主题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0

      为丰富闭环管理期间我系学子课外娱乐生活、挺高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展现当代青年青春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经济管理系于4月15日在学院篮球场举办“‘疫’起运动,快乐共‘健’”主题篮球比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配合十分默契,运球、传球动作一气呵成,篮球从球员们手中抛出,稳稳落入篮框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这也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鼓掌声、呐喊助威声随着球进篮筐的动作此起彼伏。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经过的激烈角逐后,铁路物流管理2101班与铁路物流管理2102班挺进决赛,最终铁路物流管理2102班凭借完美的配合、精湛的球技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冠军队伍同亚军队伍握手,诠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经济管理系大家庭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警感大大增加,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培养了每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


1650261987146072608.jpg

1650261987584061612.jpg

1650261987966091083.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