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系与北京苏宁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0

327-28日,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江轶伦老师一行两人赴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在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栗文帝经理等人的陪同下,二位老师首先参观了北京苏宁物流基地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然后在会议室围绕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洽谈,最后达成一致并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5月份的学生轮岗实习、教师企业实践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谈。

         苏宁物流始于1990,前身为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物流部,是国内首批从事仓储、配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的企业,2012年苏宁物流注册成立公司,转型成现代化第三方物流企业,截至2015年自建区域仓储物流中心面积500万平方米,成为国内科技领先、实力雄厚的现代物流企业。此次签约,标志着经济管理系物流专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双方将继续深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实现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