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胡立龙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0

胡立龙,2012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现任国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出纳,主持全公司出纳工作。

进修及工作经历:

2012年毕业后进入国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2013年被派到甘肃兰州T511#道路工程项目工作,担任该项目财务部主任,2014年回到公司任公司出纳工作。在这两年的工作中敬职敬责,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并在2014年被评为公司的优秀员工。

感言

感谢石铁职院所教过我的老师,在上学时对我们的悉心教育培养,在工作中好多上学时所学的知识都用上了,比如最实用的财务软件用友,如果上学没好好学,工作中就不会很熟练的应用。现在大部分企业在面试财务时,先问的就是会不会使用财务软件,我觉得学校在这方面的加大教学,为以后学生走向社会做好了铺垫。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