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贾峥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0

贾峥,2008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现任保定白沟吉忠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主任职务,主持财务现金会计工作。

进修及工作经历:

2008年毕业以后我报名了专升本,2011年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9年在泰康人寿银行保险担任客户经理,工作了一年;2010年进入保定白沟吉忠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至今,获得企业元老奖。

感言:

我自从进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才接触到的会计,一开始学习并不简单,从会计基础入门,再到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越来越深入的学习,经过老师们耐心的教育、讲解,我对会计工作越来越感兴趣,还有会计电算化课程对我现在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感谢我的大学老师们,是您们给我的人生道路指引了方向。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