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0

      专业代码:530802
      专业名称:现代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现代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就业面向:面向道路运输、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和仓储等行业的管理(工程)技术人员、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服务人员、仓储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仓储、运输与配送、采购、供应链管理、物流客户服务、物流营销、物流信息处理等基层管理及物流服务等岗位。
      核心课程: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运输与配送、采购管理、物流成本分析与控制、物流法律法规、智慧物流信息技术应用。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