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行“呵护花草树木,美化校园环境”电子海报设计大...

发布时间:2022-03-13   浏览次数:0

      为拉紧大学生人与生态协同发展的纽带,为学生打造一个和谐美丽、充满活力的校园,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经济管理系于3月12日在我校北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呵护花草树木,美化校园环境”电子海报设计大赛,经济管理系20级、21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9位选手参加,同学们设计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将新时代环保意识与环境保护法治观念相呼应,有效的宣传了绿色环保建设的重要性,让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牢牢扎根于青年的思想之中。最为深入人心的作品当属《社会主义之树》,它将校园大道比做社会主义道路,把大学生比作守护社会主义道路的小树苗,这一理念将植树节与时代发展相结合,赢得评委会阵阵好评。活动结束后,物流2031班仇楠同学获得一等奖,物流2001班张嘉怡、铁路物流2102班王坤同学获得二等奖,闫超飞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电子海报设计大赛有效地宣传绿色环保建设的理念,深化了同学们对植树节精神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灵感,发扬了志愿精神,永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品质,为同学们成长搭建了良好平台。


1647254390218023925.jpg

164725439025201961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