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0

      为激发大学生不求回报、奉献他人的热情,永葆无私奉献的品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向雷锋同志学习自强不息、竢实扬华的精神,经济管理系于3月5日-3月10日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活动。经济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用手机记录下身边的好人好事,以此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同志帮助他人,不求回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内容包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等。每一份作品,内容形式多样、深入人心,有很强的代表性。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拉紧了同学们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共同纽带,筑牢了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坚实基础,同时响应了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得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充满了正能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出了我系学子无私奉献,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1647135513946047337.jpg

1647135513976077343.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