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组织全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0

    为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同学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经济管理系近日组织全系学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各班级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党史知识学习活动。活动上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的十个宝贵经验,学生们认真聆听老师对党史的讲解。随后,又着重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时间节点和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力量,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此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通过本次学习,激励同学们铭记“来时路”之艰辛,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1637826484189006995.jpg

1637826484397096638.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