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增强学院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经济管理系于11月11日组织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各班有序组织开展培训工作。
    该片通过典型案例,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保密形式的严峻性、复杂性。此次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以例警人,进一步强化学生们“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保密安全意识,提升保密水平和能力,教育警醒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利益,自觉遵守并执行保密规定。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和保密常识,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师生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广大师生掌握了保密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强化了保密责任,明确了加强保密管理等工作要求,从源头上防范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1637199391655064785.jpg

1637199391708098333.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