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国工匠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挥工匠精神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资源优势和引领示范作用,经济管理系特邀中国铁路集团北京局集团公司石家庄资金结算中心赵国霞主任于5月26日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进行宣讲,宣讲的题目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及财务风险防范”。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魏俭老师、会计教研室教师出席了讲座,经济管理系2020级全体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上,赵国霞主任向我们讲述了何为新时代的工匠精神,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工匠精神的含义,并借用常见财务风险的案例来向同学们讲解,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工作中精益求精,把工匠精神落实到个人层面,做到爱岗敬业、精益求精,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目标。
    通过本次主题报告会,同学们领悟到了会计职业道德的精髓,为我系2020级会计专业同学们日后树立坚定奋斗目标和完善自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教育和激励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职业信心,提高职业素养,不断向“大国工匠”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1622089670876097971.jpg

1622089727517085304.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