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系列活动—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丰富我系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我系学生身体素质,搭建学生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于5月22日中午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系列活动—羽毛球比赛,经济管理系2020级学生参与了比赛。
    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绝不放弃。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拉拉队员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对战双方纷纷握手,为对方的精湛球技由衷赞叹,为本队搭档的默契配合点赞!
    本次比赛不仅为爱好羽毛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经济管理系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1621906559152048749.jpg

1621906691748025755.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