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0

    2021年5月13日,经济管理系在办公楼409,顺利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魏俭、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广以及学生党支部其他教师。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张琳瑶、彭兰婷等20名同学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讨论和决议。
    主持人报告出席情况,宣布开会。参会的20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宣读入党申请书,均表示会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的事业忠诚执着。随后由介绍人评价其日常表现、学习成绩,思想状态等。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与会全体一致通过以上20名同学的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总支书记魏俭提了几个要求:一、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了解党的基本性质和最终理想最终目标。 二、认真学习建党、党章产生时间,合格党员的权利义务,党徽党旗使用要求。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认真工作,提升专业技能和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德智体美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迎来了20位新的成员。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学院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再添新的光彩。

1620986279835040481.jpg

1620986390758070845.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