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传承百年薪火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0

    为了在新时代接续奋斗,2021年4月15日,经济管理系于办公楼409顺利开展了以“传承百年薪火,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主要是学习党史,铭记光辉历程,并了解百年历史给我们的启示,以启发我们争做合格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广老师带领学习并对此次党课作了深刻的讲解。
    李正广老师逐一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习近平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这期间的重大事件,让学生们了解到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历史,了解过去。现正值建党百年,在李老师的讲述下同学们也明白了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经得起大浪淘沙。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我们这代人要承担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在中华民族富国强民的发展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绝对忠诚于党,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表里如一,坚决不做两面人,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过李正广老师的这堂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在实践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要继续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自觉肩负起我们这代人的责任和使命,走好我们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