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提升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意识高度。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特于1月11日至1月17日期间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课程为期一周,选择在线上进行。通过线上课程培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共产主义信念,就是对共产主义思想、理论和社会制度具有深刻的理解,坚信共产主义事业的正确性和必然性,对共产主义理想进行执著的追求,自觉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只有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才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产生巨大的精神动力,焕发出高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朝着实现共产主义社会的目标前进。在培训的最后,各班团支书为更好的学习理解中央精神,自行组织了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的课程,每位积极分子还撰写了心得体会,将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在了心中。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明确要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610685209644037491.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