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参加“幸福人生,健心开始”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特此组办了“幸福人生,健心开始”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12月2日下午在学校礼堂,我系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幸福人生,健心开始”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
    本次课程由我院心理健康办公室的张维老师主讲,本着以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形成学生积极心理状态为目标,张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心理疾病的起因与特点,并从生活中的实际事例入手,向我们讲述了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健康疾病。用一个个真实地案例向我们讲述了心理疾病的危害,并号召同学们出现心理问题一定要及时疏导,积极面对。本次课程,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学业与生活,还保持了我系学生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
    通过本次“幸福人生,健心开始”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有效普及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心理保健意识,对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培养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增强了我系大学生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1606979944335079828.jpg

1606979946605033386.jpg

1606979948120005976.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