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系教师赴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0

为汲取先进教育理念,进一步推进经济管理系创新创业教育及专业建设和改革,15日,经济管理系专业教师在系主任白士强带领下一行9人到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创新体制机制、整合全校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激励机制等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进程,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张雪荣全程陪同参观了该校创新创业学院及物流与会计相关实训室,张雪荣主任分别对其实训平台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比较关心的问题:创新创业的课程开设、学生参赛的激励制度、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创新教育的开展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洽谈。通过交流学习,白主任一行深入了解了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训室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方面,获得了相关的经验和建议。

    本次走访学习,为经济管理系的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及专业实训室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此外,经济管理系在不断开拓创新、完善自身的同时也在努力与各兄弟院校加强联系、增进交流,这都将为我院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扩大影响力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11111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