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弘扬新时代的物流工匠精神 ——经济管理系召开“大国...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国工匠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工匠精神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资源优势和引领示范作用,经济管理系特邀请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翟冬梅女士于11月26日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弘扬新时代的物流工匠精神”主题报告。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风平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煜老师和180多名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翟冬梅女士为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我院物流专业客座教授。她结合自己成功的职业生涯向同学们讲述了何为新时代的物流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如何培养,并号召同学们将工匠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学习。翟冬梅经理用生动平实、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工匠精神的含义,并希望同学们将这种追求极致、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铭记于心,将工匠精神落实到个人层面,做到爱岗敬业、精益求精,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向大国工匠靠近。
    本次主题报告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大国工匠的含义与重要性,为2020级同学们日后树立坚定奋斗目标和完善自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报告会的成功召开,教育和激励了2020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职业信心,提高职业素养,不断向“大国工匠”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1606469633606088822.jpg

1606469634824031661.jpg

1606469636234023766.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