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方寸沙盘秣马厉兵 稳扎稳打奋勇向前——我院代表队在“新道杯...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0

6月3日,我院经济管理系组队参加了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总决赛。本次大赛共计37所高校、61支参赛队,近400名师生参加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高职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本次派出的队伍,由经济管理系工程物流1701班王星鸽、徐鹏鑫和韩敬强、铁路物流1801班雷冰冰、工程物流1801班王新月五位同学组成;指导老师为经济管理系陈煜老师。方寸沙盘,秣马厉兵,赛场风云,瞬息万变。队员沉着冷静、机智应对赛场各种风云变幻。

本次比赛由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通过大赛,训练了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动手能力;促进了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更好地推动了财经类院校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沟通协调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