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第一届“卓越杯”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0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经济管理系各班间交流,传承“三魂”文化,5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第一届“卓越杯”拔河比赛在桥头空地隆重举办。

        此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每队1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的哨声响起,各参赛队员高呼口号,双手紧握长绳,铆足干劲拼命向后拉,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工程物流1801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工程物流1701班紧随其后,会电1821班获得第三名,第四第五名分别是会电1801班和会计1701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拔河比赛,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为今后学习和生活在思想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