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5月19日,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喊出了“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的口号,宣读倡议书,并向同学们介绍我国残疾人的现状,残疾朋友的生存状态已成为社会焦点,应该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同时呼吁人们,“给残疾人一个挣扶只需我们付出一只手的力量,爱护他们的专用设施只需我们付出绕一点弯路的时间”。之后,还相继列举了三个关于爱护残障人士的先进事例,同学们听到后积极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现场表态,今后自己遇到有残疾人士需要帮忙,必将义无反顾伸出援助之手。

 本次活动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讲话精神,促使同学们自强自立,扶弱助残,积极维护社会安定,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30.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