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经济管理系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4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于电教102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江轶伦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梦工厂全体成员、学习进行时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江老师以“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为主旨,从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出发,结合自身感悟,发表了所思所感。紧接着,同学们纷纷结合到自身学习和生活,发表观后感。学生代表史东健以孙中山先生讲到的如何爱国、怎样爱国为背景分析爱国主义,提出五四运动的本质就是一场爱国主义运动,无论走到何时都应该爱自己的国家,并呼吁大家了解国情。最后,江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布置了后续活动。

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更深层度的了解到五四爱国运动,激发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使五四精神根植于经济管理系每位学生心中。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