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管大讲堂 一带一路之中欧班列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经济管理系于阶梯五教室,由北京跨欧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跨欧亚”)副总经理李娜女士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有关“一带一路”与“中欧班列”精彩讲座,向大家普及了“一带一路”和“中欧班列”的有关知识,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本次讲座主要面向铁路物流、工程物流和物流管理三个专业。

李娜女士以幽默睿智又不失温柔的表达风格,从大、中、小三个层次进行了剖析。“大”是指“一带一路”这一国家战略; “中”是指跨欧亚所从事的国际货运铁路运输;“小”是具体到即将就业的大学生,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应该具备的基本职业技能和素养有哪些。

李娜女士有着丰富的从业经历,结合公司精选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国际合作可能遇到的各种状况及其化解之道。让在场的听众不禁感叹:学得越多、懂得越多,就越知道自己不懂的、该学的更多。

本场讲座经济管理系与跨欧亚公司校企合作中的一个小小环节,随着合作的深入和展开,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活动陆续展开。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