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0

    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了提高经济管理系学生的诚信意识,构建务实有效的诚信教育体系并加强宣传,营造诚信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11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召集所有干事在篮球场集合,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先由学生干部杨达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诚信为人、诚实应试,还要积极主动影响、带动周围同学正确对待考试,他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要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端正考试态度,为严肃考风考纪建起一道“自强、诚信”的正气之墙。通过学生干部杨达对同学们的动员,大家都理解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提高了对考试诚信的重视度。到了诚信承诺签名环节,各位同学秉承着自愿的原则,积极踊跃的在醒目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将自觉遵守考风考纪,诚信应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体现了经济管理系对考风考纪的重视,端正了同学们的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全体同学能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做到公平竞争,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同时,本次活动也为经济管理系的学风纪律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