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与用友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北京签订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0

    11月28日,我院与用友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用友软件园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院长杨明、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和用友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河北区副总经理秦黎刚等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杨明副院长和白士强主任在秦黎刚等人陪同下参观了用友集团软件园、数字体验馆,双方分别就“云财务会计师”培养体系建设、产业学院共建、课程开发建设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杨明副院长与宋健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新道科技面向职业院校、本科院校提供实践教学解决方案和云服务,是创新创业教育与商科实践教学全球领航者。

整合优势资源,进行产教融合是职业学院改革的必由之路。此次我院与用友新道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促使校企合作,深化我院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信息化背景下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会计人才。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