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0


学风建设是校风、系风建设的重中之重,树立良好的学风是大学生成才的关键,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学风建设,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巩固专业思想,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创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学风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各位团学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学习能力和自律能力,同时提高综合素质,以便引领经济管理系学生勤于学习、奋发向上、成长成才。经济管理系于11月22日,在阶梯五教室召开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会。经理管理系专兼职辅导和2018团学干部及2017与2018届各班班长与学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煜主持。他在会议中指出,良好的学风不但体现在学习成绩优异上,还体现在尊重师长、上课认真听讲、不旷课迟到等主要方面。作为学生干部的团学骨干,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团学干部,是推动系部学风建设发展的先锋力量之一,其示范引领作用对于学风建设尤为重要。大会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修己以安人,修己以定天下”的胸襟做最好的自己;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努力工作;做榜样,当好排头兵,为创建优良学风做出最大的努力。

 本次学风建设促进会的召开有利于整顿我系教学秩序,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同学们对学习上规矩的遵守,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生的本分还是学习”的本质,从而为经理管理系和学生自身的发展留下一片广阔的天地。


7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