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0

    为检验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成果,推动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常态化,增强在校学生消防安全素质,并用实践使学生掌握逃生疏散能力。经济管理系于11月18日下午,在电教楼二层和三层进行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警报分两回拉响,以吹哨为号,二三层各一名吹哨人员。两层哨声依次吹响,每班排成三列纵队,按在二层的班级先逃生,三层随后就绪的原则,逃出电教楼后,统一在电教楼前的空地集合。只用了短短的几分钟,所有同学在指导人员的带领下,紧张、有序、快速地完成了演习,并且没有发生任何意外。由此可见,同学们对逃生演练的重视,在演练过程中听从指挥,严肃有序,同样也是一星期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起到了很大作用,没有辜负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安全的关心。

 本次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得到了我系各个部门的配合,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使同学们掌握了逃生、疏散到安全地带的要领,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随机应变能力,减少了火灾对学生可能造成的伤害,为同学们拥有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