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管系2018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阶段成果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0

为督促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巩固学习的知识,检验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成果,2018年11月15日晚6:00,经济管理系于阶梯五教室举办了2018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测试。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前到达教室,在监考员的指导下有序归位,等待开考。考试开始前,监考员讲解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期间,监考员一丝不苟地维护考场秩序,入党积极分子们拿到考试卷后细心审题,认真思考,在这样一个优良的环境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写下自己最满意的答案。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并顺利通过考试是当代大学生成为正式党员,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参与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必由之路。试卷内容深刻传达了党的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思想,贯彻了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的行动指南。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党,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同时使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以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深刻把握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实际行动。

64.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