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0

    遵守学院纪律,传承学院风气。为使2018级新生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管理有关规定,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经济管理系于2018年11月5日组织2018级学生全体参加了《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测试,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日常行为规范、学籍管理规定、学分制管理办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校内申诉处理办法等方面,全面考核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此次考试为闭卷形式,试卷从《学生手册》中提取较为重要的部分整合出50余题。同学们认真下笔,考场秩序安然,监考人员严肃督查考试情况,在经过一个小时的奋笔疾书后,同学们上交答卷,自信的走出考场。

本次考试不仅使同学们巩固了《学生手册》的内容,而且使他们对我校制定的学生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时时刻刻记得自己身上的责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明确自身作为大学生的权利与义务,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2018级学生在新的大学生活里学到的重要一课。

53.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