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凝聚共识,增强合力——经管系顺利举行“鑫磊物流订单班”开班仪...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经济管理系2017级鑫磊物流订单班开班仪式在阶梯五如期举行,石家庄鑫磊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如、许建林等企业负责人、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副主任陈煜、秘书江轶伦以及2017鑫磊物流订单班的24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白士强主任首先对鑫磊物流长期以来对我系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届“鑫磊物流订单班”如期组建开班。同时对订单班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苦练过硬的职业技能,提升综合职业素养,争做优秀的鑫磊准员工。

随后石家庄鑫磊物流集团总经理王立如代表公司向24名订单学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他们成为准员工,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家国情怀,树立远大职业理想,早日成长为鑫磊的骨干员工。

最后由鑫磊物流订单班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与企业在促成订单班的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劳,表示不会辜负老师们的嘱托,在学校学习知识,在岗位学习本领。

整个仪式过程使“鑫磊物流订单班”学生感受到学校和企业对每个人的殷切期望,从而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注入充足的信心和动力。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订单班学生定将不负学院与企业的期望,秉承校训,刻苦学习,不断创新,发扬工匠精神,为学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