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大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0

九月下旬,我系换届大会成功进行。10月初各部门招兵买马,纳新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展,于10月15日纳新工作顺利完成。10月18日我系在阶梯五教室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大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吕岩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各团学干部与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吕岩学长首先向各位新生能够加入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位团学干部,大家热情瞩目,掌声云云。最后,讲述了作为团总支学生会一名成员所要遵守的三条规定:第一,要懂得文明礼仪,见到各位师长主动打招呼;第二,要严谨规范个人的言行举止,不得在公共场合下出现不文明用语;第三,团总支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严禁以权谋私。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系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强化了服务意识、群众意识。也使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了解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宗旨。 青春不朽,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我系定能开拓创新,创造更多的精彩。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